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动态

陕西省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3-08-03 09:37 来源:省社科联 编辑:边瑞卿

7月29日,陕西省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召开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改了学会《章程》,选举米烈汉为第八届理事会会长,施秉银、贺浪冲、杨红娟、杨文彬、杨晓东为副会长,宜福田为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省人大原副主任,学会第四届、第五届、第六届会长陈跃,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高红霞出席并讲话。

五年来,学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省有关决策部署,结合陕西实际,在为老服务工作方面都做了大量工作,开辟了老年工作宣传窗口,搭建老年服务平台,广泛宣传老年人权益保障和照护服务政策,积极开展敬老养老助老宣传活动,着力营造关心、支持、参与老年人权益保障和照护服务工作的社会氛围。学会秉承“研究老龄学问,服务老年群体”的办会宗旨,成立了17个老年医学专委会,开展高层次的学术交流和社会调查活动20余场次,直接服务老人3000余人次,为推动我省老龄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高红霞对省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向光荣当选的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以及各位理事表示热烈祝贺并从加强理论武装、坚持开拓创新、坚持规范管理三个方面,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了希望建议。

会议还对先进团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近200名会员代表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