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社科助力县域高质量发展

-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助力留坝西县高质量发展”

项目组开展调研活动

2022-08-25 10:41 来源:省社科联 编辑:陈建伟

7月15日—23日,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社科助力留坝县高质量发展课题组围绕留坝县“旅游经济发展”、“‘两山’转化”、“城乡融合发展”、“乡村治理”、“乡村产业融合发展”等开展实地调研。

课题组一行先后前往马道沙坝户外亲水营地、火烧店镇月亮河民宿、留侯镇营盘国际青少年足球研训基地等地调研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前往武关驿镇河口村、马道镇沙坝村等地调研乡村治理、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前往“两山公司”调研“两山”转化运营情况。结合各子课题研究情况,课题组成员分头对留坝县文旅局、教育局、人社局、环保局、农业农村局、统计局等部门的领导和业务人员进行访谈。

通过此次调研,课题组取得了大量的一手数据资料,对留坝旅游经济发展、“两山”转化、城乡融合发展、乡村治理、乡村产业融合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发展前景等方面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与了解,为留坝高质量发展研究的深入推进提供了有效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