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社科助力县域高质量发展-陕西科技大学助力周至县高质量发展”项目研讨会召开

2022-07-08 16:22 来源:省社科联 编辑:李燕军

7月3日,陕西科技大学助力周至县高质量发展项目研讨会在陕科大召开,会议特邀请西北大学副校长、西北政法大学副校长、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展战略和规划处处长对本校项目规划进行线上指导。陕西科技大学项目组负责人、各子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陕西科技大学项目组对出席会议专家的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各子项目负责人依次介绍了项目的研究思路与框架、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会议要求,要聚焦周至特色、聚焦真问题,切忌自说自话、凭空架构;要总结好经验,在学习了解、分析总结前人的基础上,利用现有的工作基础和周至县的具体情况,打磨提高总结;要多用比较的视角,借鉴国内其他地方或者国外类似情况下先进的理念和做法;研究要小切口、深耕耘,使研究成果能够切实为周至县委、县政府服务,切实推动县域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