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社科助力县域高质量发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助力合阳高质量发展”项目座谈会召开

2022-06-02 16:06 来源:省社科联 编辑:陈建伟

5月28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助力合阳县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合阳县召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项目负责人、合阳县县委办、组织部、宣传部、发改局、乡村振兴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及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项目负责人介绍了省社科联开展“社科助力县域高质量发展”活动的背景及研究目的,阐述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助力合阳高质量发展项目的整体思路。合阳县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合阳县的基本情况及重点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与课题组就合阳县围绕打造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基层改革试验地和社会治理样板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努力将高校的社科力量作为助力县域发展的助推器,勤沟通、常来往、多合作,助力合阳县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迈出新的更大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