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联要闻

省社科联开展“重温红色历史、感受中国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0 16:26 来源:省社科联 编辑:邱诗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感悟先辈革命历程,体会新时代科技发展,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5月19日省社科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赴阎良开展以“重温红色历史、感受中国力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红色革命纪念馆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逝者行鞠躬礼、默哀、敬献花篮,送去无限哀思和敬意;随后,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展览馆,认真聆听解说员介绍烈士们生平事迹,感受他们不屈不挠、不怕牺牲的爱国主义精神;最后,全体党员以饱满热情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入党初心,用坚毅的目光、洪亮的声音诠释对党的铮铮誓言,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纪念馆

在西安航空学院航空文化博物馆,全体党员了解了一代代航空人通过不懈追求,赢得竞争和发展主动权的发展历程,深刻体会到航空工业对推动国家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障国家安全的非凡意义,为航空事业的快速发展和国家民族的日益强盛感到由衷的自豪。

参观飞机纪念馆

大家在参观交流中表示,通过沉浸式的参观学习,又一次接受了深刻的红色教育,也感受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重大科技成果,既坚定了传承红色基因的信念,又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省社科联机关将持续推进党史教育,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把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自觉投身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