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省社科联、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联合召开2023年度“社科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高等职业院校)成果交流暨工作推进会

2023-12-04 09:26 来源:省社科联 编辑:于杉

11月29日,省社科联、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在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召开“陕西省2023年度‘社科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高等职业院校)成果交流暨工作推进会”。

会议分三个组分别对15项重大项目、42项重点项目开展汇报检查。各课题负责人分别从项目研究内容、项目进展情况、特色与创新之处、取得的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汇报。专家在听取汇报后,逐一进行点评指导,提出改进的意见建议。

省社科联与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联合设立“社科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高等职业院校)专项研究课题,主要目的是发挥高职院校服务县域经济发展的天然区位优势,引导高职院校广大社科工作者深入实际,促进产学研深入融合。会议要求,要准确认识项目的定位,要以现实问题为导向,以解决问题为目的;要扎实深入地开展调研,切实重视研究过程;要坚持结果导向,树立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任务的意识,拿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真正发挥出我省社科界在服务陕西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