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普活动

“科普进乡村 思想沁民心”社科普及活动走进宝鸡神农镇任家湾村

2023-08-25 10:37 来源:省社科联 编辑:于杉

微信图片_20230825102327

    7月20日,省社科普及资助项目“科普进乡村 思想沁民心”走进宝鸡市渭滨区神农镇任家湾村,开展了一场社科普及活动。

    项目组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为蓝本,以农村群众关心的乡村振兴为出发点,围绕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树立大食物观、发展乡村特色产业、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统筹乡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布局、巩固和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保障进城落户农民合法土地权益、完善农业支持保护制度等具体内容,选取了生动有趣的例子和案例,向村民们传递党的最新理论知识。

    活动采取了资料宣传、乡音解读、现场交流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结合当地实际情况,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解读和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内容和意义,得到了当地居民的热烈欢迎和支持。           

(科研科普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