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联要闻

省社科联举办2023年社科联学堂第二期讲座

2023-03-24 11:20 来源:省社科联 编辑:刘斐

为加深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对哲学社会科学各学科领域的了解,提升全体机关干部的哲学社会科学素养,更好地服务于陕西社科界,3月22日,省社科联围绕经济学学科门类主题举办了2023年第二期社科联学堂讲座,邀请陕西省教学名师、西安邮电大学二级教授张鸿做辅导。

张鸿教授以“2023陕西经济学学科及相关管理学学科发展及展望”为题,从经济学科发展概况、管理学科发展概况、学科的主要应用、学科的发展前景、我省经济学门类各学会发展情况以及数字经济发展情况等六个方面,为机关干部做了一次精彩的授课。

通过此次授课,大家对省委提出的“大力发展县域经济、民营经济、开放性经济、数字经济”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对我省经济学、管理学及其相关学科门类在各高校的发展状况有了进一步的掌握,增强了围绕中心、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