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陕西省《资本论》研究会2022年学术年会成功举办

2022-11-29 15:41 来源:省社科联 编辑:边瑞卿

11月26日,陕西省《资本论》研究会2022年学术年会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在西安召开。本次年会是陕西省社科界2022年度学术活动资助项目之一。

陕西省《资本论》研究会名誉会长李忠民,副会长钟卫国,常务理事雷璟思、蒋万胜、段学慧和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张宝通研究员,分别以“新时代经济发展问题思考”“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资本论》和中国式现代化”“《资本论》中的生态思想对中国式现代化实现的影响”“资本的社会权利”和“《资本论》也要时代化”为主题作了主旨报告。

陕西省《资本论》研究会理事殷莉、吴正海,副秘书长赵娜,西北政法大学管理学院李梦瑶分别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建设”和“乡村振兴”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来自陕西省《资本论》研究会会员,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部分学生代表200余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