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联要闻

“运动使我健康,工作使我快乐”主题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2022-11-22 09:22 来源:省社科联 编辑:刘斐

为提高机关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11月16日至18日,省社科联直属机关党委和工会共同举办了“运动使我健康,工作使我快乐”主题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其中,个人赛下设乒乓球、羽毛球、跳绳三个项目,团体赛下设托球接力赛、运球接力赛两个项目。

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建树在赛前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运动是健康的基础,它能够强健人的体魄,磨练人的意志,有了强健的体魄、坚强的意志,才能以更积极的状态去面对工作。在工作中团结同事,协作奋进,用健康的身体去快乐的工作,从而更好地实现自我价值,进一步形成团结奋进、担当奉献、向上向善的机关文化。

微信图片_20221121161317

场上,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各项比赛中,赛事紧张有序,啦啦队的助威此起彼伏。尤其是团体项目,既有趣味性又增强了部室凝聚力。在欢乐愉悦的气氛中,省社科联领导为获奖运动员颁发了奖状。

微信图片_20221121160737

本届主题趣味运动会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进而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和机关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