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陕西省房地产研究会召开成立20周年座谈会

2022-09-08 16:18 编辑:贺韦伟

9月3日,陕西省房地产研究会以“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为主题,在西安组织召开了研究会成立20周年座谈会。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常委、省政协原副主席、陕西省房地产研究会名誉会长李冬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冬玉指出,房地产依旧是国民经济的支柱行业,应全面把握房地产发展的新阶段新特征,调整经营策略,着力构建房地产发展新格局。希望陕西省房地产研究会能继续为陕西省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好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引领行业发展,为我省房地产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回顾过去,20年来陕西省房地产研究会在发展中,通过举办研讨会、座谈会,为行业稳定健康发展做了诸多工作,研究会重点紧抓绿色建筑、城市更新、楼宇经济等研究调研工作,并持续出版“陕西省房地产蓝皮书”,为促进房地产市场高质量转型做出了积极贡献。展望未来,陕西省房地产研究会将继续砥砺前行,引领行业发展,为会员和会员单位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陕西省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做更多更大的贡献。

来自研究会的会员代表、行业专家学者、企业、媒体等60余人出席本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