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社科助力县域高质量发展-西安翻译学院助力子洲县高质量发展”

项目组开展专题调研

2022-08-25 11:16 来源:省社科联 编辑:陈建伟

7月24日至27日,西安翻译学院助力子洲县高质量发展项目组赴榆林市子洲县开展党建促乡村治理水平提升的路径及对策研究专题调研。子洲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课题组一行先后前往子洲县苗家坪镇、马碲沟镇、驼耳巷乡等乡镇,与乡镇党政领导,行政村党组织、驻村干部、第一书记、大学生村官、返乡致富带头人、留守儿童学校负责人等座谈交流,查档阅卷收集资料,察看了解农村产业发展,社会治理实际情况,全方位了解子洲县乡村基层党建促进乡村产业发展、乡村治理水平的思路、抓手、成效、经验,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思路与方法。

通过调研,课题组获得了大量珍贵的一手资料,比较深入地了解子洲县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的实际情况,为下一步的研究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