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社科助力县域高质量发展-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助力泾阳县高质量发展”项目组开展调研活动

2022-08-25 11:02 来源:省社科联 编辑:陈建伟

7月21日---22日,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助力泾阳县高质量发展项目组赴泾阳开展专题调研。项目组组长、泾阳县委县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课题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泾阳县委、县政府表示要全力配合项目组专家的工作,把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都反映出来,形成有利于泾阳县高质量发展的研究成果。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项目组介绍了课题的基本内容以及调研、宣讲的主要方向,项目组组长要求各课题组一定要做到问题导向,需求导向以及目标导向,要围绕“社科助力泾阳县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以“高站位、宽视野、深层次、多渠道、大成效、真变化”为要求,深入泾阳县经济和社会发展实际,做好实地调研与宣讲工作。

会后,项目组一行先后赴泾阳茯茶非遗博物馆、龙泉公社康养基地、泾阳县数字产业园、安吴青训班纪念馆等进行了实地考察,了解泾阳县特色产业、数字经济及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情况;赴泾阳县发改局、工信局、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陕西绿盈盈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泾阳县教育局、泾阳县幼儿园、泾阳县卫健局、泾阳县乡村振兴局等单位,深入了解泾阳县支柱产业、基础教育、学前教育、托育工作的发展情况;走访泾阳县委组织部、泾阳县委宣传部、泾阳县文化和旅游局、招商局,信息办等单位,进一步掌握泾阳县推动高质量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