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社科助力县域高质量发展-陕西理工大学助力南郑区高质量发展”项目座谈会召开

2022-08-25 09:10 来源:省社科联 编辑:陈建伟

7月11日,陕西理工大学助力南郑区高质量发展项目座谈会在南郑召开,陕西理工大学项目组负责人、南郑区委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区发改局、科技局、经贸局等单位负责人及各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南郑区政府表示,南郑区经济社会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在农业提质增效、装备制造业突破发展、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数字经济场景应用、基础教育办学质量提升等方面面临诸多困惑和问题,希望陕西理工大学专家、教授带来解决问题的良方妙药,推动南郑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陕西理工大学项目组介绍了助力南郑高质量发展项目的基本情况,各子课题负责人与南郑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就研究内容和活动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项目组负责人要求,课题团队要以解决南郑区高质量发展面临的实际问题为目标,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工作作风,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充分进行科学性、可行性论证,共同探索实现南郑区域高质量发展蓝图的有效路径,为把“山水南郑、诗画家园”建设得更加美丽、富强做出陕西理工大学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