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动态

陕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2-07-27 11:21 编辑:贺韦伟

7月26日,陕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中联部原副部长艾平,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蒿慧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建树出席会议并宣读同意换届的批复。

会议听取陕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关于陕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章程》修改的说明,选举陕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领导机构。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梁宏贤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

艾平指出,延安精神具有与时俱进超越时空的天然属性,新的形势和任务对新时代弘扬延安精神提出更高要求。要拓宽渠道,丰富形式,深化内涵,勇于探索,发挥好社会组织的积极作用,形成更加突出的特色和优势。

蒿慧杰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延安精神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延安精神研究好、宣传好、践行好,推动延安精神绽放出新的时代光芒。要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根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形成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强大动能;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扎实践行初心使命;始终保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锻造真抓实干的过硬作风,把“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岗位上、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