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社科助力县域高质量发展-西安财经学院行知学院助力吴起县高质量发展”项目深度推进会召开

2022-07-08 16:19 来源:省社科联 编辑:李燕军

6月24日,西安财经学院行知学院助力吴起县高质量发展项目深度推进会在本校召开,学院相关领导、项目组总负责人、各课题组负责人及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各智库研究项目和科普活动项目负责人汇报了赴吴起县实地调研后工作进展情况,与会领导对课题存在问题进行评议,强调后续研究中要开阔视野,深入研读资料,着重于实际问题的解决与对策制定,在总结中不断提炼,并要求各课题组加强资源与数据共享。

项目组总负责人对下一步研究提出了总体要求。课题研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县域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扎实做好课题研究工作,研究吴起县当地真正关心的具体问题,形成切实可行的吴起县域高质量发展研究报告,推动社科助力县域高质量发展项目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