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社科助力县域高质量发展-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助力山阳县高质量发展” 项目推进会召开

2022-07-08 16:14 来源:省社科联 编辑:李燕军

6月22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助力山阳县高质量发展项目推进会在山阳县召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项目组负责人、山阳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山阳县县委县政府对项目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从经济、地理区位、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对山阳县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社科助力县域高质量发展活动的开展,对山阳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有着十分重要的帮助意义。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在经济高质量发展、脱贫成果巩固、乡村振兴和文旅融合、‍‍康养发展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山阳县高质量发展工作迈上新台阶。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项目组表示,此次推进会的召开旨在加深双方的合作交流,发挥学校优势特色,助力山阳县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发展。‍‍下一步,将发挥高校人才和技术‍‍聚集的优势,积极把握山阳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发展的新背景、新理念和新要求,为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提供决策参考,完善山阳县高质量发展的政策设计,探索山阳县高质量发展的内在机理,构建出符合山阳县县情的高质量发展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