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社科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宝鸡文理学院助力麟游县高质量发展”项目座谈会召开

2022-06-27 17:10 来源:省社科联 编辑:陈建伟

6月10日,宝鸡文理学院助力麟游县高质量发展项目座谈会在麟游县召开,宝鸡文理学院项目负责人、麟游县发改局、工信局、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文化旅游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金融办等部门负责人及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宝鸡文理学院项目负责人从项目实施背景、前期对接沟通、课题论证确定、团队遴选组建等方面介绍了助力活动的进展情况及此次调研目的和总体安排。六个子课题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课题研究思路和研究进展情况。麟游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课题研究,从各自部门分管领域出发,提出了合理建议,并对课题组汇报的研究内容给出相应答复和说明。

会后,项目组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麟游县欣桥利丰现代农业示范园、陕西麟游经济技术开发区、陕西能源麟北发电有限公司,就该县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方面的发展现状、存在问题与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为助力麟游县高质量发展问诊把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