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社科助力县域高质量发展-西安理工大学助力眉县高质量发展”项目推进会召开

2022-06-27 17:05 来源:省社科联 编辑:陈建伟

6月9日,西安理工大学助力眉县高质量发展项目推进会在西安理工大学召开。校科技处有关负责人、各子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深入研讨了西安理工大学助力眉县高质量发展项目的总体进展、后续任务及安排。各负责人围绕眉县数字经济建设、乡村振兴、全域旅游、县域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党的创新理论进农村、农村基层党组织引领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现代转换、粮食安全等议题交换了意见,并提出了具体举措。  

会议明确,学校要充分发挥社科优势,切实助力县域高质量发展,把学校科研资源、人才资源、智库资源转化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动力。要想眉县高质量发展之所需,解眉县高质量高发展之所急,就具体课题及科普任务,加强与眉县相关部门的对接交流,提出针对性强且可操作的对策建议,切实推动西安理工大学助力眉县高质量发展项目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