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动态

陕西省经济学学会召开常务理事会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16 11:53 来源:搜狐网 编辑:李燕军

6月12日,陕西省经济学学会召开常务理事会,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省经济学学会会长张鸿教授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领学解读,会议由经济学学会常务副会长、支部书记庞莉主持。会议通过线下会议+线上会议形式召开,学会全体常务理事参加,讨论安排了学会建设相关议题,确定2022年会主题为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省经济学会学习贯彻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强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求学会各常务理事单位务必组织会员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结合省情认真撰写年会征文,并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融入教学、科研服务等各项工作,把岗位、责任、使命统一起来,凝心聚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力拼搏,全力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议还就年度学术相关工作等作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