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社科助力县域高质量发展-陕西科技大学助力周至县高质量发展”项目推进会召开

2022-05-24 11:17 来源:省社科联 编辑:陈建伟

5月22日,“社科助力县域高质量发展-陕西科技大学助力周至县高质量发展”项目推进会在周至县召开。项目负责人、周至县委组织部、宣传部、住建局、文旅局、秦岭保护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至县相关负责人对陕西科技大学项目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同时介绍了周至县地理区位、产业发展、文化旅游、乡村振兴等方面情况。表示,此次项目的推进搭建了陕西科技大学与周至县校地合作的平台,将有益推动陕西科技大学的科研资源、智库资源助力周至县经济社会发展,希望项目组把脉诊断周至县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的对策建议。

陕西科技大学项目组介绍了省社科联设立“社科助力县域高质量发展”项目以及社科助力周至县高质量发展研究项目和科普项目的基本情况。课题组负责人介绍了各课题进展情况。项目组负责人要求研究团队成员要加强联系和沟通,及时了解周至县所需所盼,积极调研找问题,围绕周至县高质量发展中的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开展“真调研”、研究“真问题”,进一步促进学研用的深度结合,为周至县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