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社科助力县域高质量发展-宝鸡市社科联助力陇县高质量发展”项目座谈会召开

2022-05-20 17:03 来源:省社科联 编辑:陈建伟

5月13日,宝鸡市社科联助力陇县高质量发展项目座谈会在陇县召开,宝鸡市社科联项目负责人、陇县县委宣传部、政法委、文旅局、农业农村局、畜产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及项目成员参加会议。

项目组组长围绕省社科联“社科助力县域高质量发展”活动具体要求,分别介绍了宝鸡市社科联助力陇县高质量发展活动的目的、安排及研究课题和科普活动的主要内容,希望以此次助力活动为平台,建立起与陇县的良性互动,集结社科专家的资源优势,为助推陇县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陇县对项目组一行表示欢迎,认为此次社科助力陇县高质量发展活动是为陇县“传经送宝”,各部门都将在后续工作中积极配合、加强协作,开展好本次项目中的各项活动,助推陇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与会的陇县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还就陇县基层治理、文旅开发、农业发展、畜牧养殖等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会后,项目组一行还考察调研了陇县村办企业、固关古街以及农业种植及农产品销售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