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社科助力县域高质量发展-西安翻译学院助力子洲县高质量发展”项目组赴子洲县调研

2022-05-17 10:07 来源:省社科联 编辑:陈建伟

5月12日至14日,“社科助力县域高质量发展-西安翻译学院助力子洲县高质量发展”项目组一行赴子洲县调研并与子洲县相关单位进行座谈。子洲县政府办、组织部、乡村振兴局等20家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项目组一行先后来到子洲县第一小学、张家沟村黄土高原生态修复提升示范区及山地温室大棚、李家湾村细绒山羊养殖基地、陕西省天芪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子洲县南丰寨等地进行实地调研,深入了解子洲县在基础教育、生态保护、种殖养殖产业发展、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上,项目组介绍了“社科助力县域高质量发展”项目的背景意义、各子课题组成人员及项目调研的基本情况。各课题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课题设置情况及后期研究计划。表示课题组还将更深入地进行调查研究,确保课题的高质量完成。

子洲县对项目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产业融合升级、项目体系建设、改革创新服务、统筹城乡建设、生态综合治理、严守发展底线六个方面对子洲县社会经济发展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要求各相关单位通力协作,全力配合项目组后续的研究工作,共同努力将社科助力子州县高质量发展项目做细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