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动态

陕西会计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2-05-06 15:43 编辑:贺韦伟

4月29日,陕西会计学会召开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九届理事、常务理事和领导班子。张洪斌当选新一届理事会会长,高凯当选副会长、秘书长,袁书群、田高良、陈淑芳、任君瑞、麻胜利、刘亚、雷华峰、曹爱民、李文博、王彬当选副会长。省社科联主席甘晖,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武自力,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冯雨出席会议并讲话。

甘晖充分肯定了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的工作,他提出要在把握正确方向中谋发展,在学术研究和日常活动中,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在推动实践与理论相结合上不断突破。利用好省会计学会的平台优势和丰富的学术资源,积极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深化与会员单位、高校研究机构、政府部门、其他社团之间的沟通合作,结合我省会计工作和行业热点、重点问题,举办高层次、高水准的学术交流,开展组织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社科普及活动。要在推进自身建设上持续用力。团结带领学会会员,依照章程,规范开展各类学术活动,促进会计理论研究不断发展,为我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