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联要闻

省社科联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18 17:36 来源:省社科联 编辑:邱诗杰

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4月14日,省社科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赴陕西省国家安全教育示范基地,开展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发布新闻照片1(公开)

机关党员参观了航天技术展馆,领略国家航天技术魅力,感悟航天人敢于战胜一切艰险、勇于攀登航天科技高峰的卓越精神;参观“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展”,从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制度设计和风险防范等方面系统学习,加深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观看我国国家安全重大成就展览以及安全防范舞台剧,感受安全风险无处不在,维护国家安全责任重大。

发布新闻照片2(公开)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近距离感受到我国国家安全面临的各种风险和挑战,对国家安全涉及的领域有了直观了解,更加深入理解了国家安全的内涵和外延。大家一致表示,要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担负起学习宣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政治责任,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始终牢记“国之大者”,把国家利益放在第一位,不断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强化风险意识,坚守底线思维,筑牢社科领域意识形态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