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陕西省廉政文化研究会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术研讨会

2021-12-03 14:46 来源:省社科联 编辑:李冰

11月27日,由陕西省廉政文化研究会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2021年陕西省廉政文化研究会年会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

此次年会是陕西省廉政文化研究会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系列活动之一,是2021年度陕西省社科界社会组织学术活动资助项目。会议紧密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理论与实践研究,立足陕西实际,不断探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有效途径,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建言献策。

省委党校(行政学院)、省社会科学院、西安市委党校(行政学院)、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的60余位专家学者人出席了线下会议,学会会员近200人在线上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