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联要闻

省社科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2021-11-30 15:45 来源:省社科联 编辑:李冰

1

专题辅导现场

11月26日,省社科联举办2021年度第12期社科联学堂,西安科技大学张铭钟教授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专题辅导。省社科联机关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机关及社科类社会组织党员参加学习。

张教授以“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主线,深刻阐明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重点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

参会人员在认真聆听后一致认为,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事例精彩、语言生动,既有理论的深刻性,又有现实的指导性,对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大家表示,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陕西社科人将继承、发扬先辈们勇往无前、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社科工作中勇挑重担,为建设社科强省、推动陕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