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陕西省企业文化建设协会举办金秋学术交流活动

2021-09-27 11:59 来源:省社科联 编辑:李冰

9月24日,陕西省企业文化建设协会金秋学术交流会暨融媒体时代企业宣传与文化建设的发展之路活动在西安举行。省社科联主席甘晖出席会议并致辞。

甘晖主席指出,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之际,陕西省企业文化建设协会以“企业文化建设交流暨新时代融媒体发展”为主题举办学术交流会,阐释如何让企业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实现融合发展,激发1+1>2的媒体活力,意义非常重要。在盯紧追赶超越目标、不断做强做优的过程中,发挥新媒体融合的优势宣传推广企业形象、提升扩大企业知名度、美誉度是企业发展的必然要求。

交流会上,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吴峰作了《融媒体时代国企宣传与文化建设的发展之路》的主题演讲。铁一局集团党委宣传部部长刘缓安、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高级行业顾问王振兴、陕汽集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马勇、陕煤集团新闻中心副主任徐宝平等嘉宾,分别以《内聚人心 外展形象 创新推进融媒体建设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融媒体时代企业媒体融合的路径与探讨》《守正创新 融合求变》《融媒体建设内容管理的思考与实践》为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陕西省企业文化建设协会的理事及会员单位8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