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坛·年会

“黄河文化与中原学”高层论坛在豫召开

2019-12-17 15:46

12月13日,“黄河文化与中原学”高层论坛在河南省周口市举办。省社科联党组成员、秘书长、二级巡视员苗锐军出席。农业农村部传统农业遗产重点实验室主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业历史博物馆馆长樊志民教授,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中国西部经济发展研究院院长、西北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任保平,分别以 “黄河农耕文明”、“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的特殊性及其模式选择” 为题作了报告,受到与会专家学者的高度赞誉。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的省区社科联一致同意联合设立“九省区黄河论坛”。论坛每年召开一次,由沿黄省区轮流举办,致力于汇聚沿黄省区社科界智慧,不断推出高质量学术研究成果,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