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社联

安康学院社科联成立

2019-05-16 15:24

5月7日,安康学院召开安康学院社科联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会议听取了学校社科联筹备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安康学院社科联章程》,选举产生了校社科联第一届委员会及领导机构。副校长张东红当选为安康学院社科联第一届委员会主席。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建树出席大会并讲话。郭建树对安康学院社科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安康学院社科联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按照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结合陕西特色,勤练“四力”,产出接地气的科研成果,为地方党委政府决策发挥智囊参谋作用;要坚持问题导向,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创新,把握时代脉搏,发现和研究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的规律,解决经济社会中的实际问题;要发挥好社科联的纽带桥梁作用,团结组织和带动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及陕西省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在会上,郭建树与安康学院党委书记王国良共同为“安康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揭牌。

会后,郭建树还考察了安康学院陕南民间研究中心和陈少默纪念馆,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对中心下一步的建设思路和方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