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社联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社科联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8-12-19 15:20 来源:省社科联

12月14日,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社科联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听取了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新一届社科联委员会委员。校党委书记付建成当选为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社科联第二届委员会主席,副校长文明当选为常务副主席,党委副书记栾高明、副校长唐宏当选为副主席。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建树出席大会并讲话。郭建树对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社科联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院社科联新一届委员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促进理论研究和学术交流、推动社科知识宣传普及、发挥统筹协调的纽带作用、服务党委政府决策、帮助人民群众提高科学文化素质和思想道德素质等方面做出更多新的贡献,为服务我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